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無處不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無處不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藏在一把把雨傘中;愛,藏在一件件新衣服中;愛……對於我來說,媽媽的愛藏在一把把梳子中,爸爸的愛藏在一次次的訓斥中!

  記得有一次,我起得早。因為這一天我要和另外兩名同學一起在校門口值周。班主任說過,在校門口值周的同學要注意自己的形象。於是,我就站在鏡子前精心為自己“打扮”起來:洗臉洗好了,就剩下梳我那頭髮了,我拿起梳子便梳了起來,可是不到2分鐘,我就梳得不耐煩了,一把抓起梳子,直接扔到地上,媽媽聽到我在衛生間里大吵大鬧,便起身到衛生間里,見我坐在地上,頭髮一半扎了起來,另一半卻散落在我的肩上,卻沒有生氣,反而在地上撿起梳子,拉我起來,讓我重新站到鏡子前,幫我梳了起來。只見媽媽先耐心地幫我解下頭皮筋,然後拿起梳子沾了一點兒水,就往頭上梳。這時候,站在鏡子旁的我感到一股暖流往上涌。我回想起媽媽曾在我上幼兒園時幫我梳頭的情景:當時我還小,還不會自己梳頭髮,每天都是媽媽幫我梳的。媽媽拿着梳子輕輕地梳了下去,我感到一股舒服的感覺頓時湧上心頭!現在,我又感到一股愛直湧上心頭。原來,媽媽的愛也藏在一把把梳子里!

  有一次,我考試考砸了,回到慢吞吞地走向爸爸,準備讓他簽名。當我把試卷交到他手上時,我發現爸爸的臉色立刻變了。果然,爸爸開始嚴厲批評我了。我頓時覺得委屈極了,覺得爸爸是最不理解我的人,是一個壞爸爸。可是,等我靜下心來,卻發現爸爸罵我也是為我好呀。如果我不粗心,不馬虎,我的成績也不至於這麼差呀……現在我知道了,爸爸的愛藏在一次次的訓斥中!

  父母的愛是一盞燈,黑暗中照亮了前行的遠方;父母的愛是一杯飲料,一打開便能讓人立馬解渴;父母的愛如同……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愛,無處不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