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無處不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無處不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到處都有愛,有的驚天動地,有的平淡無奇,也許是一聲問候,也許是一個關心的眼神……那一日放假,語文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題目是《愛,無處不在》。我回到家后,把所有的作業快速地寫完,來到電腦前面,“噼里啪啦”地敲打着鍵盤,打着草稿,思路如泉水般涌了出來。

  這時,外婆來了。我習慣的叫了一聲:“外婆好!”便低頭繼續打字。外婆把要洗的衣物放進洗衣機,抬頭看見我的手在鍵盤上不停地敲打着,便知道我正文思泉湧,專心致志地寫作文,也不再打擾我。我抬起頭,發現外婆弓着背,臉上掛着一絲不經意的笑容,躡手躡腳地把門輕輕地關上,門外的電視聲也逐漸小了起來。

  我走出門外,看到的不是外婆在看電視的情景,而是外婆把尚未洗完的衣物拿到了大盆里,看得出來,外婆是想手洗衣物!她怕洗衣機聲音太大吵到我。她見我走了出來,朝我笑了笑。剎那間,我的心底有一股暖流湧出來,很暖很暖。

  我沒有問她為什麼,我只是默默地走回了房間,回味着剛才的情景,過了許久才準備把剛才寫的作文刪掉,我刪的很慢很慢……

  愛是什麼?這個問題永遠不會只有一個答案。我只知道,愛,有時很簡單,簡單到輕輕的關門,逐漸變小的電視聲音,一絲不易察覺的笑容……

  江蘇無錫南長區揚名中心小學五年級:彭江亭

您正在瀏覽: 愛,無處不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