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兵張嘎梗概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兵張嘎梗概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小兵張嘎》梗概 

  《小兵張嘎》是一部戰爭時期的電影,主人公張嘎和其他三位“小游擊隊員”們一起幫助游擊隊打敗了日本鬼子。 

  當時,張嘎在鬼子的一次突襲中,目睹了奶奶為掩護八路軍被鬼子打死,因此決心報仇,出發去尋找打鬼子的游擊隊伍。後來,人小鬼大的張嘎繳了胖翻譯的“真傢伙”。為了不讓隊長把槍收回去,他竟將槍藏到了老鴰窩裡。經過區隊長的教育,張嘎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在敵人面前,張嘎剛強不屈,並配合游擊隊救出鍾亮。戰鬥勝利了,區隊長代表部隊獎勵給他一支真正的手槍。張嘎終於成了一名出色的小偵察員。 

  這部電影再現革命年代的激烈鬥爭,體現出了當時日本鬼子的可惡,又讓人為嘎子感到高興自豪。

您正在瀏覽: 小兵張嘎梗概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兵張嘎梗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