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趣難忘的過山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難忘的過山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年元旦,媽媽爸爸帶我去珠海長隆,那次我玩得可高興了。那裡有好多好玩的項目,讓我至今難忘的便是象山過山車了。

  當我們路過過山車的時候,爸爸問我:“媛媛,你想不想去坐過山車?”我看着過山車一上一下的,心裡挺害怕的,但又想試試,於是我結結巴巴的說:“好……好吧,我們去試試吧。”

  我們來到過山車的起點,服務員叔叔跟我說:“小朋友,請系好安全帶,抓緊扶手!”

  過山車緩緩開動,慢慢爬到頂點,一路很平穩,看着周圍的環境這時過山車已經升到了幾十米高,我心想:過山車也不過如此,沒什麼可怕的嘛!接着,過山車在原地平轉,然後沿着軌道倒退着下降一段后又上升一段,到達另一個頂點,這期間先是面朝天,后又面朝下對着軌道,這時我開始緊張起來,手心多開始冒汗心裡嘀咕着:“早知道這麼危險,我就不坐了!”我還沒回過神來,過山車又在新的頂點平轉挪移,使我們直接面對幾十米的水面,我開始心跳加速。突然,過山車從幾十米高往下沖,我感到頭昏眼花、四肢發軟,我不僅聽到了旁邊呼呼的風聲,還有瘋狂的尖叫聲,感覺我的心都要蹦出來了,過山車終於返回了終點,這時我才鬆了口氣。

  過山車的遊戲既緊張,又有趣,還鍛煉了我的膽量,我太高興了,讓我至今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有趣難忘的過山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難忘的過山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