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很傻 

  兒時的我,很天真,很幼稚,總是想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比如:那一塊吸鐵石在身體里想把鐵吸出來;我想知道鐘的結構,把鍾拆開來,裝上卻不能走了…… 

  一次,爸爸到外地出差,給我帶回來個畫著紅“十”字的小藥箱。 

  我望着這藥箱,腦子裡忽然閃出個念頭,對,就這麼辦。於是,我從小藥箱里那出針筒和針,抽出了大約兩克白酒,輕手輕腳地來到魚缸前,眼睛迅速地在魚缸中尋找實驗對象。“哈,找到了,就選這條鼓着腮幫子的紅金魚。”我下定決心,便開始實驗。 

  我來到門外,四下張望,“沒人!”於是關上門,開始按計劃行事,我挽起袖子,把手伸進水中,費了好大的勁才抓住那隻紅金魚,對着它惱火地說:“哼,你敢和我作對,現在我要讓你嘗嘗當醉仙的滋味。”我一邊說著,一邊把金魚按在小盤子里。可是紅金魚好想知道知道了什麼似的,在盤子里噼里啪啦地亂跳,急得我大汗淋漓。好不容易,我才一把抓住金魚,用針眼對準了金魚的屁股,衝著它的皮膚表層,把針扎了進去。一切就緒了以後我把紅金魚放入魚缸,準備欣賞我的“傑作”了。 

  只見這小金魚現在水面上跳起了舞。那紅紅裙子似的尾巴一擺一擺的,一會兒上竄,一會兒俯衝,一會兒來個90度大轉彎,最後直沉到水底不動了。“醉了,醉了!紅金魚當醉仙了!”我拍則手哈哈大笑。過了一會兒,金魚慢慢浮到水面上,肚皮朝上不動了。怎麼,金魚死了?我的心猛地一縮,宋丹妮啊宋丹妮,你未免她殘忍了,可愛的金魚竟在你的說了喪了命,還說要當醫生呢,照這樣非把病人致死不可!頓時懊悔、傷心的淚水順着面頰橋人流下…… 

  事後被媽媽知道了,我被媽媽教育了一頓。現在想想,小時候,我真傻!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