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的韻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韻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這是世界流行的歌曲《世上只有媽媽好》的歌詞,是啊,世上只有媽媽好。媽媽對我的愛是一場溫暖的雪。 

  記得我很小的時候,每次過馬路的時媽媽都緊緊地握着我的小手,像是馬上失去了我,嘴裡還不停地說:“慢點,小心車。”我心想:媽媽都這麼大了,還怕車,而且還緊緊地握住我的小手不放,怕她自己找不到路?嘻嘻嘻…我忍不住偷笑了。直到後來,我慢慢長大了,時光雖快,但我還是明白了許多事情,我也明白了媽媽是為了保護我過馬路時的安全問題才緊緊握住我的小手。 

  每次吃魚時,媽媽總是先把魚頭和魚尾夾在她的碗里。而我,每次都是吃魚背。媽媽邊吃邊說:“嗯,真好吃!”後來,我想:真的有那麼好吃嗎?於是,我偷偷吃了一口魚頭。呸呸呸!這是什麼?正難吃,為什麼媽媽說好吃呢? 

  現在,我明白了,媽媽把最好的東西都留給了我,自己卻在拚命地為我奮鬥,我以後一定不做對不起媽媽的事,好好回報媽媽。 

  母愛是我受凍時的一件棉衣; 

  母愛是我挨餓時的一碗飯; 

  母愛是我迷路時的指南針; 

  母愛是……

您正在瀏覽: 愛的韻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韻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