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喜歡小巧玲瓏的玩具,不喜歡各個小攤上的小吃,更不喜歡漂亮時尚的衣服,而是喜歡我的家鄉__四川。 大千世界,每時每刻都在發生着變化,我的家鄉也不例外。近幾年,我新眼目睹了家鄉發生的可喜變化。 

  這幾年家鄉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您看那一棟棟的高樓拔地而起,高聳入雲;川空文化廣場的建成,為人們提供了一個休閑玩耍的好去處!俗話說的好"要致富,先修路"。為推動各鄉鎮經濟的不斷發展,簡陽市政府實施了"村村通"開發工程。通過實施"村村通"把各鄉鎮以前的土路修建成了四通八達的平整公路,帶動了鄉鎮經濟的快速發展,從而提高了農民的生活水平。原來的馬路是一個泥潭子,如果不小心踩到泥濘的泥潭裡,整個腳都會陷下去,好不容易把腳抽出來,可鞋子卻留在了泥潭裡。 而現在,馬路完全變了一個樣,它像一個成長了的孩子,正展現着它的神氣。雖然不能和大城市比較,但也是很好了。路邊一家家商店開起來了,馬路也變寬了,汽車在上面來來往往,這已經不是以前的泥潭了,它標誌着新世紀的發展…… 

  啊!我驚喜地發現,我的家鄉正在發生着日新月異的變化,我們的祖國也在發生着翻天覆地的變化!家鄉的變化是祖國繁榮昌盛的一個縮影!作為一名四川人我已經深深感受到家鄉的日益興旺,家鄉的重大變化。我愛我可愛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