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路狂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狂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16:56終於放學了,我和媽媽找到一個摩的,告訴他去鄉鎮停車場,這位司機一路狂飆,在水東橋上,他一路瘋狂超車,不到30秒,200米的大橋瞬間穿過,在濱江道上,他仍然狂飆,又超了許多輛車,直到人民醫院路口的停止線停了下來(因為是紅燈)一分鐘后,綠燈亮,我們運氣還不錯,劍洲大橋路口綠燈,馬坑路路口綠燈。

  17;10車一路狂飆,到水南環島,我正在左顧右盼,因為水南環島堵了,我又在無意中發現在鄉鎮停車場的方向有一個白色的中巴車頭,我定睛一看,大叫:“不好!是爐下車”

  “沒事,你看,它還堵得老遠的呢。”媽媽說。

  5分鐘后,堵住的車流開始流動,我看見爐下車好像要追上來了,說:“不好了,班車要追上來了!”

  “師傅,到汽車站的公交站點。”媽媽說。

  “好嘞!”師傅應道。說時遲那時快,摩托突然加速,飆到公交站點,媽媽爽快地付了車費,30秒后,我們上了班車。

  17:20車到了東坑隧道洞口,我從車窗看到的景象令我驚嘆,因為向南平城開的車竟然從東坑隧道堵到了億發建材城門口。

  18:00到達爐下鎮。

  20:00從爐下鎮去南平城。

  20:30到家了。

  福建南平延平區福建南平水東學校五年級:陳天樂

您正在瀏覽: 一路狂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狂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