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麻辣小妹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辣小妹2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了,小妹們來到落落餅乾店,各點了一盒草莓夾心餅乾,這可是小妹們最愛吃的餅乾了,剛打開盒子,就見胖胖一手拿着冰激凌,一手拿着薯片,一個勁的往嘴裡塞,嘴裡的還沒吃完,就開始吃冰激凌了,看見小妹們,說:“你們在吃什麼,給我點唄。”說著,過去拿起茉莉的餅乾,看了看“哇塞,草莓夾心餅乾?好久沒吃了,都是老媽,說要我減什麼肥,什麼都不給我吃。”說罷,又把餅乾塞進嘴裡。小妹們嚇了一跳說:“小胖,你都那麼多贅肉了,還吃?看看你的肚子啊。”逸若上前去拍了拍胖胖的肚子。胖胖嘿嘿一笑,說:“嘿嘿,沒什麼,這叫大力士!你們女孩子不懂,倒是你們女孩子啊,應該少吃點,尤其是雅麗班花哦!”說完拿起逸若和雅麗的餅乾轉身就走了。雅麗笑了笑,忽然,好像想起了什麼,臉上的笑容立刻凝固了。這時“假小子”恰唯和一直想加入“麻辣小妹”的融融來了,融融一見小妹們,就氣喘吁吁的說:“可找到你們了!”茉莉見她們來了,說:“怎麼了?有事嗎?”融融說:“是啊,是啊,是大事!”“什麼大事啊?至於你們滿處找我們嗎?”逸若實在等不住了。融融累壞了,準備喘一口氣后說,急性子的恰唯就先說:“班花...”還沒等恰唯說完,雅麗就知道是關於自己的,“等等,別在這裡說,這裡是公共場所,別吵到大家,去我家說吧!”逸若、茉莉、融融和恰唯會意了。 

  待續

您正在瀏覽: 麻辣小妹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辣小妹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