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麻辣小妹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辣小妹1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四年級開學第一天。雅麗穿好昨天媽媽給她買的新衣服,扎了兩個小辮子,蹦蹦跳跳地來到了月亮小學。 

 雅麗剛剛進校門。就聽見背後傳來怪聲怪氣的聲音。“雅麗,不是說好了等我嗎?怎麼先來了,等等我啊。”雅麗轉過頭去。原來是逸若。雅麗笑了笑。停住了腳步。等着逸若跟她一起走。逸若驚訝的說:“哇塞,今天你可是變大美女了。”說完兩個人就咯咯的笑了起來。 

 剛進教室,就看見茉莉坐在教室的角落裡。茉莉以前是一個害羞的小女孩,也是雅麗和逸若的死黨,她以前,總是很害羞,可是自從和雅麗逸若在一起后就變得開朗起來了,男生給她們三個起了個外號“麻辣小妹”可見,男生們可是從來不敢惹她們的。茉莉見雅麗和逸若來了,趕緊跑上前來,說:“雅麗,逸若,你們知道嗎,這學期要轉來一個女生,聽說長得很可愛,學習也不錯……”還沒說完,老師就來了,雅麗和逸若趕緊坐回自己的位置。老師說:“同學們,這學期要轉來一位新同學,名字叫張媛菲,讓她給我們做一個自我介紹吧。”說完,就看見從教室外走進一位小女孩,長的很可愛,聲音很輕,說:“大家好,我叫張媛菲,今年10歲了。”教室里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老師說:“王彭,這學期你就和張媛菲坐吧。”說著讓張媛菲坐到了王彭旁邊。要知道王彭可是公認的班草,班花自然是雅麗了。張媛菲來了,雅麗的死黨們擔心張媛菲把班花給奪去,所以,她們心裡已經暗暗下了決心。“同學們,把書翻到第1頁,今天我們來講第一課……” 

  待續

您正在瀏覽: 麻辣小妹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辣小妹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