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妹菡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妹菡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菡菡是我們院子里萬爺爺家的小孫女,可愛又聰明。她留着一頭烏黑亮麗的短髮,臉圓圓的就象一隻紅柿子,在圓圓的臉上長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眼睛下面是小小的鼻子,鼻子下面就是她那嘟着的小嘴巴。你們可別誤會她生氣喲,她八個月的時候特別胖,臉上的肉把她的小嘴壓縮成這樣的形狀了。 

  一    春天的時候,我跟菡菡到院子中的健身房裡玩耍,菡菡走上走步機的兩條“小腿”,她的兩隻小腳站在上面前後擺動起來,我說:“菡菡的平衡能力還不錯嘛!”她玩了一會就到騎馬機上去了,她坐在騎馬機上要我推,我使盡全身的力氣把她推向高空,又慢慢的落下來,就這樣來回上下的玩,把我弄的筋疲力盡。可菡菡總說:“還要,還要!”哎,真拿她每辦法。 

  二 

  一次,我和菡菡在院子的大草坪上玩,我一轉眼看見一個白色的東西,我走過去一看,原來是蒲公英,我用手輕輕的摘下來,生怕上面的“小傘”掉下來。我摘下來,慢慢的走到她面前,對她說:“菡菡你看,這是蒲公英。”她一看,高興的說:“蒲英。”我一聽說:“不對,是蒲公英。”她還是說:“蒲英。”不管了,我又說:“菡菡,對着這些小傘吹一口氣。”她使勁一吹,結果吹出來的不是風而是口水。我看見了便慢慢的教她怎樣吹蒲公英,當她第二次吹的時候竟然吹下了五把小傘,真是名師出高徒啊! 

  三 

  今年夏天,我跟菡菡在健身房玩,爸爸回來了,他走到健身房說:“菡菡,叫我。”菡菡想都沒想說:“阿姨。”我們一聽都哈哈大笑,笑得菡菡有些羞澀,她看看我,看看她媽媽,又看看我爸爸,又說:“啊,叔叔。” 

  四 

  菡菡是一個很有才華的小女孩,她一歲的時候就會20幾個英語單詞,現在她兩歲了,已經會說50多個英語單詞了。 

  菡菡可真是我聰明可愛的小妹!

您正在瀏覽: 小妹菡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妹菡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