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學的感覺真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學的感覺真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今年11歲半了,是1隻小老虎,虎年已經來到了,我非常高興。整個寒假我都悶悶不樂。我真想馬上去上學。

  我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是老師的好助手,也是媽媽的乖乖女。每天早上我背上書包去上學。在路上,小花為我點頭,小草為小花伴奏。來到校園一片熱鬧的場面出現在我的面前,有的同學在跳繩,有的同學在獃獃的背書,有的在悠閑的喝着奶茶。喲!時間還早呢!我從書包拿出一本小說書,在木椅子上悠閑的看着。回到教室,同學們正在為明天“詩文大賽”做準備。啊!“詩文大賽”開始了。學校里洋溢着比賽的氣息。操場上人山人海,廣播里突然響起了我的名字。啊!到我了。我用我甜甜的、響亮的聲音征服了全世界。一天的上學時間完了,感覺真好!

  很想念上學的時光,快快開學吧,我在這期待着新學期的到來。

  貴陽市白雲二小五年級:王佳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上學的感覺真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學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