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奉獻的感覺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奉獻的感覺真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奉獻”這個詞大家都不陌生,在電視和報紙上經常會出現。今天我就做了一次平凡又難忘的奉獻: 

  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去了美食街,那裡的小吃香氣撲鼻饞得我直流口水。爸爸拿出十元錢對我說:“兒子,這是塊錢就由你來支配吧。”我開心地跳了起來。突然,我看到有一個老奶奶蹲坐在路邊,我非常奇怪,急忙跑上前,仔細打量了她一番,她只有一隻胳膊,頭髮全白了,臉上也充滿了憔悴;哦,原來她是一個殘疾人呀,真可憐!我一定要幫幫她。 

  我拿出五元錢剛要放到老奶奶碗里時,媽媽抓住了我的手,對我說:“你這孩子,怎麼能把爸爸媽媽辛辛苦苦掙的錢,給一個不認識的人呢?”說完,媽媽拿出一個五角錢的硬幣放進老奶奶的碗里,我非常生氣,說:“媽媽,你太過分了,老奶奶多可憐呀,你怎麼一點愛心也沒有呢?”爸爸也在一旁說:“孩子有愛心也不是一件壞事呀。”媽媽的臉一下子紅了。 

  我拿出五元錢放進老奶奶的碗里,剛起身要走,老奶奶就抓住了我的手,對我說:“小朋友,謝謝你。”聽了這話,我的心一下子溫暖了,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此時媽媽也為我的行動感到高興。好像被我的行動所感染,她從包里拿出十元錢放進了老奶奶的碗里。摸着我的頭說:“兒子,你剛才的舉動真讓我驕傲。你就是我的小老師,媽媽有什麼做的不對的事,你也要多多提醒我呀!”我開心地笑了。 

  如果世上每個人都奉獻自己的愛,這個世界該會多麼和諧美好呀。奉獻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奉獻的感覺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奉獻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