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天的清晨,一陣小雨過後,眼前的一切都值得我們細細地觀賞……

  太陽從一朵朵雲中害羞地鑽出來,把光芒灑向大地。整個世界立刻變得金黃。被雨打彎的小草芽慢慢地直起身來,沐浴着溫暖的陽光;花兒被雨水沖醒了,帶着露珠站起來;老樹上的葉子剛剛“洗過澡”,翠綠翠綠的,晃人的眼。漫步在幽靜的院子里,時不時會聽到聲聲蟬鳴,陣陣夏意便沁入心脾。

  隔窗望去,是一道淺淺的彩虹,雖說在城市裡的雨後看到彩虹是件不尋常的事兒,但這次,彩虹還是隱隱地出現了。彩虹很淺,七種顏色分得並不是那麼清晰,但它那麼柔美,散發著淡淡的光芒。彩虹、白雲、陽光合在一起,顯得越發美麗。它們,讓夏天的雨後變得更加完美。

  夏天的雨後是孩子們玩耍的好時機!一些調皮的孩子去抓七星瓢蟲,只見他們放了幾粒麵包渣在路邊,想引誘瓢蟲上當。誰知聰明的七星瓢蟲根本不買他們的賬--就是不吃,於是,孩子們就乾脆直接用手去抓,瓢蟲卻又飛到別處了……

  一些小動物耐不住性子要跑出去玩了:瞧!小狗不顧主人的勸阻,跑出去嬉戲;螞蟻、甲蟲這些小昆蟲開始向花園“進軍”;花蝴蝶飛出來,鄰近的野貓跑出來……夏天的雨後格外熱鬧!

  夏天的雨後,一個快樂的天堂!

  作者:五年級夏緒耘  指導教師:韓梅

您正在瀏覽: 雨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