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總在風雨後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哼着動聽的旋律,我已走過了許多坎坷不平的道路,驀然回首;經過自己的堅強與不屈,我變得勇敢了,我也長大了! 

記得以前,我很怕犯錯誤,更害怕面對錯誤,犯了錯誤,就看自責,每一次都會變得無精打采,情緒非常低落,所以,就變得對犯錯產生了反感,對自己不滿,反覆問自己:你不犯錯,就不行嗎?但是,現在我慢慢醒悟了:錯誤是不可避免的。我也開始慢慢的試着面對自己的錯誤,發現錯誤真的不可怕。如果說錯誤是狂風暴雨的話,那,當你撐開傘的那一霎那間,就會發現一切都是好的,陽光非常明媚! 

我參加過許多個比賽,有過贏得比賽的興奮,又過輸掉比賽的低落,可是,隨着我一天天的成長,我也懂得去接受失敗的結果了,並且,也大膽了許多,總希望把自己的風采展示給更多的人;如果說失敗是跌跤的活,那麼,爬起來又是一個艷陽天! 

回頭看看,我們已走過了十二個春秋了,在這十二年中,有過許多許多的失敗、錯誤。可能它是陰影,可能它是回憶,可能它是鼓勵……但,不論是什麼,只要走出來,就會看到一片陽光。正所謂:“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