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雨後的空氣是那麼清鮮,天空變得異常明朗,小草挺直了腰板,好像要當一個頂天立地的大力士,小雨滴點綴了花兒們,它們在我的眼裡是那麼美麗……雨後的一切都是那麼令人欣喜,就連人們的心也變了……

  “吱吱吱,吱吱吱”咦,是什麼東西在叫?這讓我迷惑不解。“吱--吱”一個小東西好像在呻吟着,我向著那聲音走去,突然我看到了一隻不起眼的小鳥,躺在地上。“吱--吱”小鳥又叫了幾聲,好像在告訴我她受傷了。我小心翼翼地把它抱起來,急匆匆地跑回家。“快救它,否則……”我心裡暗想到,不覺加快了腳步。

  回到家,我把小鳥放在沙發上,用我的小手絹輕輕蓋在它身上,好讓它舒服些。然後,我從抽屜里拿出酒精和紗布,學着媽媽為我包紮傷口的樣子,小心翼翼地給小鳥受傷的翅膀消毒和包紮,處理完后,我把小鳥放在了一個廢舊的大鞋盒裡,盒底鋪滿鬆軟的棉花和我手工製作的小草、小花,還放了一盒小米,我要讓它每天都能看到美麗的“居室”,吃到美味的食物。小鳥這時精神了許多,津津有味地吃着小米,還不時沖我“吱吱吱”叫,好像在說“謝謝你。”我笑了。

  經過我的悉心照顧,沒過幾天小鳥就完全康復了。在我放飛它之前,它還在不停地吱吱叫,表達着它對我的感謝。當我看到它自由地飛翔在藍天上,不禁想到:“雖然我們有很多不同,但我們可以用心去溝通。”

  雨後的景色很美麗,我們的心一定要更美麗!

  作者:五年級王楚倫  指導教師:韓梅

您正在瀏覽: 雨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