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許多人喜歡雨中的景色,那迷迷茫茫的世界總是那麼惹人喜愛。而我更喜歡雨後那個靜悄悄的世界。 

  雨姑娘來了,一陣濛濛細雨過後,頑皮的太陽從雲層里蹦出來,湖面上波光粼粼,像一塊塊鑽石閃着耀眼的光芒。水中的魚兒也來享受這明媚的陽光。荷葉上的雨珠在光滑的葉面上“溜冰”,一下子就掉進了水中。紅蜻蜓飛落在剛睡醒的荷花上,體現它那優美的姿態,展現它那優美的舞姿,為人們獻上迷人的舞蹈。 

  地面上濕漉漉的,一絲風也沒有,垂柳、草地、鮮花顯得格外清新。雨後的世界,人特別少,哪裡都是空蕩蕩的。此時,大自然就是“主角”,在這場“戲”中,大自然獨有的表演天賦全都表現出來了。 

  蝸牛這是才剛剛醒來,在花叢里蠢蠢欲動。雨後蝸牛最活躍的時候,一隻只蝸牛從殼裡出來,伸伸懶腰,四處活動。草地由於吸收了滋潤的雨水,綠油油的,青草變得更新鮮了。大自然的一切事物不都感謝這雨水嗎?經過這雨水滋潤的萬物會變得更加美麗、動人! 

  雨後——我愛的世界,看見你這張可愛的臉,我的內心是多麼的激動!我多想在草地上感受你的可愛,那時候,藍悠悠的天,綠油油的草,任我在天底下享受無限樂趣。

您正在瀏覽: 雨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