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生活中有許多親人以及好友陪伴着我們。如:在家有家長陪伴、在外有好友陪伴。看到這個小標題,大家應該知道我要講的內容吧,沒錯,我要講的就是我的好友?具體內容請看下文。

  我的朋友是在我讀四級時來的,他長得肥頭大耳的,不過我們很快就成為好朋友了,他與我們班上的每一個關係都很好,和我們有共同的話題,也與我們相處的很融洽,他的真實性名叫陳現。

  陳現他在學校總能說一口地道的家鄉話,我們常拿他取樂。不過別看他這樣,在班裡的成績卻是拔尖的,不管你拿什麼題目考他,總是能三下五除二地被他清理個精光,陳現的這個優點令我十分佩服。不過儘管如此,陳現也會有自己的缺點,有一次我找他聊天,剛好談到今天有體育課,一聽到這,陳現就深深地嘆了一口氣說:別提了,體育課是我最煩的事,每次都要跑步,跑步的時候我的身子肯定會陷下去。果真如此,到了體育課時,老師叫我們跑步三圈,我們全班大約跑了五分鐘把全部圈數都跑完了,可是唯獨陳現還在那"漫漫長途〃中疲憊地跑着,到了最後一圈,陳現己經累得不行了,陳現,加油?班長大聲地喊着,其他同學也跟着一起喊,聽了同學們的呼聲,陳現努力地把最後一圈跑完了,所有同學都一起擁了上去,所有人都沉浸於那歡喜之中……

  怎麼樣?這就是我的好友,看完之後還不賴吧!

  五年級:秋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