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一定有許許多多的好朋友吧!我也不例外,好朋友數不勝數,但是和我最要好的、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他——李明。

  他長着一張瓜子臉,烏黑的頭髮下是彎彎的眉毛,兩隻眼睛像鑲嵌在臉上的寶石炯炯有神。別看他個子矮,但他跑起來比誰都快,可以算得上是我們班裡的“飛毛腿”了。在學校舉辦的運動會上,他還為我們爭得過第一名呢!

  他愛我們的班集體就像家一樣。班裡的衛生、紀律,禮貌……哪一樣也離不開他。只要有人違反了學校的紀律,給班級抹了黑,那就彷彿和他作對一樣。他總會找機會狠狠地把你“教訓”一番的,直到你認識了錯誤,改正了為止。

  他不只愛班如家,還很愛幫助同學。比如說吧:

  學校舉辦藝術活動,我們一起參加了美術組。每天放學后就要到美術室里去學習。有一次,我們學的是素描,需要用鉛筆。等到老師講完了,開始練習了,我才發現自己沒帶筆,怎麼辦呢?和周圍的同學借吧,又不太認識。不借吧,又完不成任務,急死我了。正在這是,身後有一隻手輕輕的拍了我一下,一支筆伸了過來。我扭頭一看,原來是他,拿着一支筆對我說:“給你,快點畫吧!”我看他手裡,拿着一段折斷的鉛筆。我明白了,他是把自己的筆折成了兩節。我感激地接過筆,認真地畫了起來。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朋友是什麼?朋友就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朋友就是互相關心,互相幫助。

  我為我有這麼一位好朋友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