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一張瓜子臉和一頂過肩的秀髮,一雙大眼睛嵌在潔白的臉蛋上,長長細密的睫毛垂了下來,一個高挺的鼻子下是一張櫻桃小嘴。她,就是我的一號好朋友——小燕。

  小燕是我最最最好的朋友,一年級開始,我們就成為了好朋友,直到四年級時我轉學了,但我們的友誼還是那麼的好,我十分堅信,我們之間的友誼是純真的。小燕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她不但成績好,而且有着大公無私的品質。

  三年級時,小燕是班長,一次課間操,小燕催促我檢查作業,“知道了……”我不耐煩地抽出作業本,打開一看,上面卻是空空無一字,“怎麼辦,我……我好像……忘記寫了……”我低下頭,支支吾吾地回答,“是嗎,那好吧!”小燕拿出“作業情況本”,在上面寫道:張喬沒有完成家庭作業……“喂!你還真的記了啊?”我急忙拿出橡皮擦,想擦掉上面的字,“不行!”小燕忙用雙手遮住,“喂,不是吧,這麼不夠義氣?”我以為他在開玩笑,便放下了橡皮擦,“哼!”小燕沒說什麼,徑直走向辦公室。我以為小燕在半途擦掉了我的名字,便沒把這件事放在心上,可沒想到小燕真的拿給了老師,害我被罰抄,還在全班同學面前丟了臉。事後,我問小燕為什麼真的把我的名字寫上去,可小燕卻說:“你沒寫作業,我就應該記上去!”說著,小燕回到了座位,我望着小燕的身影,一種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小燕這種大公無私的精神值得我學習,我一定會珍惜這個好朋友的!

  三年級:雨天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