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很調皮的朋友她叫程楠。今年十歲了,矮矮的個子,長長頭髮,高高的鼻樑,再加上那櫻桃小嘴,真是美極了。

  說她調皮,那可真是沒話說,剛到山邊,她就開始嘻嘻哈哈的說:“這座山真矮,我十分鐘就能搞定。”雖然她這麼說,可是她的腳還在發抖呢。開始爬山時,她突然哇哇大叫:狗來了,狗來了。”何慧敏聽到這話,嚇得哇哇大哭,還摔了下來。同學們看到何慧敏摔到了,紛紛下來,只有程楠還在繼續往山坡上爬。過了一會兒,大家都紛紛登上山頂。何慧敏靜靜地坐在一旁,這時,程楠走過來,對何慧敏說:“對不起,我把你弄傷了,請你原諒。”何慧敏原諒了她。程楠又開始活蹦亂跳起來,想不到程楠還是個知錯就改的好孩子啊!

  我希望能和程楠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啊!

  五年級:夏緒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