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 小梅花 

  你們看了這個題目,也許會問我:“小梅花是誰呀?為什麼要叫她小梅花呢?......”或許你們有問不完的問題,那就聽我慢慢道來。 

小梅花她叫王明珠,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她一頭烏黑的短髮,那兩條柳葉眉下鑲嵌着兩隻水靈靈的眼睛,在她的高粱鼻下面,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她的皮膚非常白,不,是白裡透紅,之所以這樣,我們都叫她“小梅花” 

自打分班以後,我就和她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可是,卻發生了一件令人難以想象的事。 

記得那是在四年級的時候,我和她是同桌,有一次是期末測試。我正在答題,一不小心將她碰了一下,只聽見“啊”的一聲。我一看,原來剛才我以碰她,墨水滴到了她的試卷上,頓時,我只感覺到臉上火辣辣的,手心裡透出一片冷汗,心頭像有千百隻螞蟻爬過。考完了試,我竟完全忘了這事,理都沒理她,就出去玩了。 

等試捲髮下來,我一看,我是95分,而王明珠卻只有87分。這時,老師說:“王明珠卷面不整齊,多扣了5分。”聽了這番話,我的心像萬根鋼針扎我一樣難受極了。我急忙向她道歉,她卻笑笑說:“沒什麼!”可是我看穿了:她的笑容是嫵媚的,溫柔的,卻很勉強,像是在掩飾着什麼。 

  就在這時,我明白了:王明珠的心地是善良的,我和她的友誼也是純潔的。 

   

  友誼永遠純潔,我與她的友誼更純潔! 

  ——題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