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好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上小學的時候,有五位朋友和我玩的很好,她們分別是:張寧,段岩怡,張曉語,高涵,劉穎,其中她們四個都在西街上,只有張寧在城關,只有張寧和我玩的早,她們幾個都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可我改寫誰呢?當然是我玩的最早的她了——張寧。

  張寧呢有一個外號,叫“黑香蕉”,這是我和高涵一起給張寧起的,為什麼要起“黑香蕉”呢,那就要說一說張寧的外貌了:她,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她,長着瘦高的身材,但是,她有點黑,所以瘦高的身材加上黑就等於“黑香蕉”。

  “黑香蕉”具有細心,愛心,樂於助人的心,愛笑的心。

  在我不會題的時候,我身邊就經常看到“黑香蕉”的身影,她會給我講這道題,從不嫌煩,總會把題講的一清二楚,直到我會了為止。在我分數較低的時候,她總是幫助我,並且和我一起努力,把成績升到最好!她還寫着一手漂亮的字,並且現在我還有一張她寫的字呢,有時間我讓大家看一看。

  我和張寧只認識了三年,但另一對好朋友她們已經玩了六年,並且現在還是在一個學校,那就是——張曉語和段岩怡,她們現在還在一起,我真羨慕她們,而我和張寧呢,不知何時才能再在一起玩。

  初一:石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