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友??韓青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友??韓青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友名叫韓青余。

  她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矮矮的鼻子下有一張甜甜的櫻桃小嘴,烏黑的長發扎着一個小辮子。她眉清目秀,儀錶堂堂。

  韓青余不僅語文成績很好,而且數學成績也不錯。她能把學習和玩做到兩全其美,正是因為這樣,她“五湖四海”都有朋友,有困難時能“八方呼應”。她考試十拿九穩,從來不會六神無主;看題目時她不會一目十行,而是仔細認真;不管題目再怎麼千變萬化,她也能百戰百勝。她說話算數。記得有一次上午,因為下午有一節美術課需要油畫筆,而我家又沒有,她答應下午借給我。

  下午她突然感到肚子痛,美術課的上一節課提前走了,可是她仍沒忘記她答應我的事,心想:是借給她還是不借給她呢?借給她吧!我答應她就不能反悔!不借吧!我馬上就要走了!她的腦海里頓時彷彿有兩個小人在爭吵着,最後她還是借給我了,讓我明天還。她是多麼表裡如一呀!

  她還拾金不昧。記得有一次,她在班上拾到了一元錢,就問:“你們誰掉了一元錢?”,見沒有人應,她就把錢交給了老師,而沒有放進自己的口袋裡。

  這就是我的好友——韓青余。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友??韓青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友??韓青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