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好友--添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友--添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耐不住寂寞的,小學好友不在一個班了,又找了個同學當我的好朋友了。當然小學好友還是要留着的,好朋友再多我也不嫌麻煩。她叫溫倫添梓,蠻不錯的名字,我叫她添添,稍微有點彆扭,不過叫慣了就沒事了。 

  她蠻漂亮的,短頭髮,秀氣的瓜子臉,皮膚稍微有點黑,比我矮了點,最讓我羨慕的是她怎麼都吃不胖的身材,太令人羨慕了。 

  我和她成為好朋友是因為一次班幹部會。那天副班長召集我們所有的班幹部在教室里開會,我們都是班幹部所以一起留下來了。結果開會開得亂七八糟,就不了了之了。回家路上看見了她就一起談論開會的事情,就注意到了她。之後我們經常一起回家,我覺得她很不錯,我就直接了當地跟她說:"當我初中最好的朋友吧!"她同意了我當然十分高興了。 

  她喜歡聽歌和看書,和我一樣,所以我們有很多話題聊。我們經常在一起聊自己喜歡的東西。不過我們常常會為了一件小事爭論不休,比如我們班誰的聲音最好或誰唱歌最好聽這樣的小事而鬧彆扭,不過我們吵了一會兒就能和好。她很會安慰我,第二次數學考試我才考86分,她知道了下課後就立刻來安慰我。她沒有直接說這件事,而是先要我陪她去買麵包。我陪她一起去了之後,她也幫我買了一個,叫我吃掉它。我把它當作那個86分,吃掉了這個麵包。她對我說:"心情是不是好了一點了?我通常都是不開心就吃東西,然後心情就好了。""我又不是你,我吃多了會發胖的。""有心情管身材,肯定好了。琦琦,分數不代表一切,一次失誤沒什麼啦!加油,下次考個滿分。"雖然這些我都懂不過聽她說完,我的心情好多了。"走吧!我們回教室去!""好的。" 

  添添,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友--添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友--添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