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位非常好的好友。她叫鄢紅艷。鄢紅艷有一雙小小的眼睛,一笑遍沒了蹤影;她有一頭烏黑光亮的長發,在太陽下閃爍着金色的光芒。她性格安靜,但有時也喜歡打人。

  記得一天早晨。做完早操我們就往班裡走,她在我後面,她就背後偷襲在我不知覺的情況下往我身上打一下。我說:“幹嘛”。她就不說了。

  她雖然喜歡打人但也有好的時候。記得念五年級的時候,因為有近視老師決定把她調到前面。我一聽到這樣消息,我上課的時候沒哭,下課就忍不住了,我就大哭起來了,因為我從小就有一個夢想想和鄢紅艷在一個座位上。好不容易在一個座位上,所以我哭起來。鄢紅艷看到我這樣傷心,她竟然讓老師不給她換座位。最後我和她還在那座位上。

  她就是我的最好朋友,雖然打人,但是她是多麼善解人啊。鄢紅艷我要和你做一輩子好朋友!

  五年級:2548925240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