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語音電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語音電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語音電視

 吉林省松原市 大唐長山熱電廠子弟學校五年一班 高雨琪

  2050年,我是一位大名鼎鼎的發明家。由於我發明的專利太多,在這裡我只給大家介紹一種語音電視。洗耳恭聽吧!

  這是我在十年前發明的電視機。這種電視配有感應器、鍵盤和語音系統。我們在購買這種電器時,必須通過鍵盤輸入年齡和密碼,輸入后就可以看電視了,否則,它會顯示“請輸入密碼和年齡”的畫框。如果你離電視太近,它會不停地警告你。如果出現不適合你看的鏡頭,它會隱去畫面,直到出現適合你看的畫面為止。如果你看電視時間過長,它會自動關閉,所以家長不必擔心電視會對孩子有什麼不好的影響。這種電視在外形上與普通電視沒什麼兩樣,但可以摺疊,鏡頭人物的大小還會隨着電視的體積大小變化呢!由於這種電視功能齊全,市場上很暢銷,我呢,也因為這項發明而被譽為“愛迪生之二”。

  這雖然只是我的設想,但我堅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中國人一定會發明出這種電視,讓外國人也羨慕不已。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語音電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語音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