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智能房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智能房屋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2030年6月10日的早晨,我的機器鳥早早的把我從夢鄉中拉了出來,我正要怪機器鳥時,發現機器鳥從裝置在它身上的備忘器里緩慢地輸出了一張帶圖像和文字的紙條,我順手抓過來一看,只見上面寫着“明天早晨要去未來科技展覽館里的專利局向大家介紹智能住房,機器鳥請在6點以前叫醒我。 2030年6月9日”我看完以後,這才明白過來,再看看已經植入了皮膚的手錶,已經5點50了。我趕緊穿上衣服,跑出門外,智能控制系統立刻明白了我的意圖,便立刻把光速飛車引到了我的身旁,我坐上車,飛快地輸入了“科技展覽館” 幾個大字,幾秒鐘后我的光速飛車已經停在了科技展覽館門口,我剛下了車。許多記者就向我蜂擁而來,不住地提問,我都耐心地解答,不知不覺中,已經6點30了,我急忙走進了展覽館。

  我設置好了移動器的樓層編號,移動器便帶着我快速上升,這個展覽館看起來不大,其實裡面有幾百層呢!幾秒鐘后,我來到了第十二層,這是“最佳發明”展覽廳,裡面陳列的都是世界頂級的產品。我繞過了大型標牌,一眼就看見了我的產品,它被安置在大廳中心,我便徑直走上了房屋前的講台,大家立刻安靜了下來。我清了清嗓子,開始了我的介紹:

  “我這款房屋從外表看起來是十分普通的,和大家住的房屋沒什麼顯著區別,可是它的內部存放有上百台電腦,它們負責着整個房子的各種功能的完整運行,缺少了其中一樣,就會有兩種以上的功能無法正常運行,這座房屋最顯著的特點就在它的房頂上,它採用了高級的技術,把太陽能以及其他能量轉化為房子的各種能量,所以它不需要各種能量供應。它還可以凈化空氣,吸入有害氣體,轉化成能量,最後排出水和氧氣,形成一個良性循環。”

  “除此之外,它還運用了原子分解、重組技術,它的倉庫里存有許多被凍結了的原子,房屋裡的電腦會根據主人的需求,把原子抽出一部分,在組合器里進行快速重組,合成各種物質,你不用擔心原子會因此而慢慢用光,你可以向位於倉庫門口的轉換器里投入各種東西,轉換器就會把它轉化成原子。”

  “第三,它的防盜技術是世界一流的,如果有人想闖進房屋,防盜系統就會傳出信號,接通射線系統,發出放射線,使對方暈倒。如果他已經進入了屋子,防盜系統就會報警,同時關閉所有房門,如果罪犯還是負隅頑抗,防盜系統絕不會手下留情,它會發出一個小小的微型控制器,控制罪犯的行動,把他引到警察局。”

  話音剛落,台下響起了一陣陣熱烈的掌聲。這就是我發明的新型房屋。同學們,你們等着享受吧!  

  指導教師:陳卓英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智能房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智能房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