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就喜歡讀書。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一本《綠野森林》,我興高采烈的拿到房間去讀。

  正在我認真的讀着,媽媽叫我拿鹽過去,我聽成拿煙過去,我好奇地想媽媽不抽煙呀?管他那,反正不是我抽。我把煙拿了過去,媽媽火冒三丈,氣的說:“我讓你拿的是鹽,不是煙。”這個不管我呀,我正在認真的看書呀。誰知道我的這句話換回媽媽的十句話,更可悲是媽媽讓我一個星期不看書。有媽媽二十四小時的監督,我想看書都難。

  我突然想到一條妙計,藏在書房裡看書。我先看了一下媽媽在幹啥,好去看書。哈哈,媽媽在看電視,要知道媽媽看電視根本叫不動。我飛快地跑去書房,拿出我最喜歡的書來看。

  正當我看的正起勁時,不知道媽媽是什麼什候來到書房的,媽媽搶過書來認真的研究起來,我趁機開溜,傻瓜還等着挨訓,拜拜。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