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讀書,這是一件好事情,可是讀書也得有一定的極限,超過這個極限好事情也就變成壞事情啦。這不我就碰到這麼一件事。

  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那時還是暑假期間,我寫完作業后,心想:" 平時媽媽不讓我看書,這次我寫完作業了,看你拿我怎麼辦?”我翻箱倒櫃,找出了幾本我從來沒有看過的書,坐在地上就看起來。“把練習題做錯啦”"知道"我一邊看書一邊不耐煩的說。“知道還不寫?"馬上”這樣下去怎麼行呀?我眼珠一轉,想出一個好辦法。   小荷白雲飄飄網  

  “我去廁所,回來馬上寫!”“那你快點呀”“知道”我挑了一本書,揣在衣服里。十分鐘過去啦......“怎麼上個廁所還這麼長時間呀?”媽媽催到。“我拉肚子。”媽媽才不相信我這一套呢,便去廁所找我,當媽媽看到我在讀書時,便讓我出去做題,我捂着肚子大叫起來:“哎呦,痛死我啦,這次可是真的痛呀。哎呦......   小荷白雲飄飄網  

媽媽見狀,自己走出去啦,我還偷偷沖媽媽拌了個鬼臉。

  當媽媽再進來時,我還坐在馬桶上,媽媽生氣啦,再次讓我出去,無奈,只好出去。

  晚飯過後,我趴在床上看書,媽媽進來看我睡覺沒有,我急忙放好書,關上燈,裝起呼呼大睡來,我知道,媽媽一看見我這屋有燈光就要檢查好幾遍。所以我拿出小電筒,把自己夢在被窩裡,用小手電照着看。不知不覺我睡着啦。

  第二天早上,我瞅了一眼鬧鐘“壞啦!九點啦!我答應過媽媽自己做七點的汽車去姥姥家九點了怎麼辦呀?”沒辦法只好忍痛拿出自己的五十元來“打的”走啦。

  哎!看來看書真得有個時間限制呀!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