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書的故事 

  說到讀書,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見解,我認為一本好書就是一位良師益友。引導我們怎樣做人,怎樣學習,怎樣生活,引導我們明辨是非,分清什麼是真善美,什麼是假醜惡。…… 

  我讀了一本名叫《愛的教育》,這本書有幾百個對我們有益的小故事,我就像得了寶貝似的,津津有味的讀了起來;它使我學會了寬容別人,幫助別人,書中故事都很感動人,有時候讓我熱淚盈眶,有些故事,我真是百讀不厭,這些書就像我的良師益友,正因為有這樣的良師益友,我才悄悄改正自己的缺點,學會了孝敬父母,學會了寬容同學…… 

  每個人都可以選擇不同的書,只要是對自學習,成長有益的書,都是好書。 

  同學們,讓我們在書海中盡情的遨遊吧,讓我們從書中得到營養吧,要記住,知識的寶藏等着我們去挖掘呢!好書,就是我們的良師益友。你願意和書交朋友嗎? 

  ☆☆ ☆☆ ☆☆ ☆☆ 

 ★★

  ★

  ★★ 

☆☆

  祝你快樂!

  ☆☆ 

 ★★

  ★★ 

  ☆☆

  ☆☆ 

  ★★

  ★★ 

  ☆☆

  ☆☆ 

  ★★ ★★ 

  ☆☆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