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口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口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燒得一手好菜,這是我和爸爸的驕傲。每當我和爸爸在外面吃完東西之後,都會感嘆一番:“哎!沒有啥味道!好想下一頓回家吃啊!”你不知道,我媽媽燒菜多好吃,她總喜歡往菜里放一點點辣椒,吃起來,那才叫有味道! 

  有一次,我在外婆家做客,我跟外婆一個勁地誇我媽媽燒菜手藝好。外婆聽了,很不服氣地說:“她做的哪有我好呢!我做的菜才是一流的!”平時都是舅媽燒的菜,說真的,我還真的沒嘗過外婆燒的菜。我連忙對外婆說:“真的有哪么好吃么?對了,您就燒一次讓我們大飽口福吧!”外婆聽得樂呵呵的,爽快地答應了。 

  這天的午飯,果然是外婆親自操刀主廚。廚房裡乒乒,喳喳……不時傳出一陣陣誘人口水的香味。可是,外婆事先有令,菜沒做好之前,不准誰踏進廚房。只好忍到開飯的時候了。 

  “開飯咯!”鍋蓋一掀,大夥一嘗,一致大誇外婆燒菜手藝果然非同一般。我嘗了幾口,就皺起了沒頭。外婆見了,不解地問我:“怎麼啦?不好吃啊?”“這菜怎麼總覺得怪怪的呢?哦!對了!是辣椒!您忘了放辣椒了!”我撅起小嘴,“媽媽燒菜總愛放些辣椒,我和爸爸特愛吃!”“什麼?你媽媽最不喜歡辣椒的味道了!”舅舅突然接口道。什麼?我不相信! 

  這時,爸爸發話了:“你媽媽是在發現你愛吃辣的哪一刻時,就喜歡上辣椒了。” 

  我這才明白,原來,媽媽是為了我才喜歡上吃辣的呀!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口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口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