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是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是什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最美?這個問題問得好,“什麼最美?”媽媽說,“善良,可愛,樂於助人最美。”妹妹說:“我最美。”媽媽說得對。 

  記得有一次,那是我七八歲時,媽媽和我到一個菜市場去買菜,可菜市場人特別多,把我擠來擠去,我就被擠倒了。這時出現了一雙溫暖的手,把我扶了起來,並用親切的語氣對我說:“小朋友,摔疼了嗎?你媽媽到哪裡去了?”我哭哭啼啼的樣子,說:“大姐姐,我媽媽買菜去了,我是被你擠倒的。現在媽媽一定在找我了。”“不要着急,大姐姐幫你找到媽媽,不要哭。”她安慰我說,“我先帶你到菜市場的門口去等你媽媽,她一定會出來找你的。” 

  我們等了很久,可媽媽還沒有出現,我着急地問大姐姐,她也很着急地樣子。這時候,媽媽出來了,我喊起來:“媽媽!”她也看見了我,飛快地跑過來,她張開兩隻有力的溫暖的手臂抱住了我,我靠在她的肋下哭了。媽媽十分感謝那位大姐姐,但她卻說了一聲“不用謝”,轉身就走了。 

  我覺得大姐姐最美,像媽媽說的,這就是最美。

您正在瀏覽: 最美是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