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生命中最美的流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命中最美的流星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天終於鼓起勇氣,要告訴他我的心愿了。

  五年前,我剛轉到這個班,由於膽子小,經常受到別人的欺負。就當有一天。五個男生又在把我的書包當橄欖球一樣扔來扔去時,我像往常一樣等到他們玩累了再去吧髒兮兮的書包從地上撿起來時。王子一般他從球場凱旋歸來,看到我的時候,那種眼神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隨後,他又沖我大吼:“你還傻坐着幹嘛?還不把書包強回來?”

  王一般的威嚴,可是我不打算聽他的話。從我的心裡上說,我從不承認我是花痴。

  沒想到就在這時,他從位子上站起來:“快把她的書包還給她,如果不想挨揍的話。當我拿到書包時,他在我耳邊說:“那些人就是欺軟怕硬。”我對他說:“哦,謝……謝謝。

  沒想到從小膽小的我,今天居然要向他表達我的心意了,或許他不會答應。但是只要他明白就好,謝謝,教我懂得了什麼叫堅強。

您正在瀏覽: 我生命中最美的流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命中最美的流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