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聖誕老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聖誕老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聖誕老人 

  我想過許多幻想,但我很特別總和別人不一樣,很特別,你一定奇怪,我到底想我是什麼呢,“哈哈!”我是想當聖誕老人哦。 

  如果我是聖誕老人,我一定會穿上漂亮的聖誕老人服,學好一身飛檐走壁的功夫,這樣我就可以方便的給所有的小朋友帶去禮物,你一定奇怪,原來的聖誕老爺爺呢?哎,人老了,我替他接崗了。 

  聖誕節到了,孩子們高興極了,大街小巷非常熱鬧,晚上,等孩子們安然入睡時,我就要開始行動了,那時的我早以是家喻戶曉的女聖誕老人了,我一個國家一個國家的給孩子們送禮物,快樂一起分享嘛,坐在鹿車上也算是旅遊了,要光靠這身功夫走遍世界,那我不累得半死,鹿車是必不可少的,身上背着這麼大的包,我才體會到當聖誕老人的辛苦,哎,不是那麼好玩的。到了中國,看,孤兒院的孩子還未睡,她們在討論自己想要的禮物,由於院長很忙,孤兒院資金不多,她們都得不到自己心愛的禮物,於是我找出了她們心愛的禮物,紛紛拋了下去,孩子們接到了禮物,非常高興,一個孩子看見了我喊:“看那是聖誕老人誒。”我回頭沖他們一笑便走了。 

  聖誕老人其實並不家喻戶曉,但我希望有一天真的會有聖誕老人,我想成為聖誕老人不是因為得到了孩子們的誇獎,而是希望看到孩子們收到禮物那夢想成真開心的笑容,因為那是最美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聖誕老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聖誕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