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聖誕老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聖誕老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就常常看着天空,幻想着自己是聖誕老人,開駛着一輛載滿着禮物的車,飛往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假如我是聖誕老人,我要送給得病的病人健康,讓他們幸福快樂地生活。 

  假如我是聖誕老人,我要送給貧窮山區的人們安康的生活環境,不讓他們受貧窮困苦的折磨。 

  假如我是聖誕老人,我要送給盲人光明,讓他們也能看到這萬紫千紅的世界。 

  假如我是聖誕老人,我要送給人們快樂,讓人間歡聲笑語常在。 

  假如我是聖誕老人,我要送給世上所有的孤兒一個幸福的家庭,讓微笑永遠掛在他們的嘴上,讓快樂永遠伴隨於他們。 

  假如我是聖誕老人,我要送給老人黑髮和沒有皺紋的臉,讓他們容光煥發,幸福快樂,青春常在。 

  假如我是聖誕老人,我要送給老師充足的睡眠時間和甜蜜的夢鄉。不讓老師為學生批改作業和備課而睡眠不足。 

  假如我是聖誕老人,我要來到充滿了硝煙戰火的戰場,送給人們和平,讓全世界人民都幸福快樂地生活,直到永遠,永遠…… 

  我真希望成為一個這樣的聖誕老人!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聖誕老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聖誕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