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吹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春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像一支華麗的舞曲,奏響春的氣息,拉開了新的一年的序幕。 

  一陣爽爽的春風,把我們一家送到了寶石山下。山腳下,路旁的牽牛花鼓起了小嗽叭似乎在歡迎我們。 

  我們走在蜿蜒的山道上,暗自高興選了個美妙的地方春遊。溫暖的春風吹紅了鮮花,吹綠了樹枝,吹藍了天空,吹得人們心中暖洋樣的,寶石山的寶石個個奇形怪狀。看,那塊寶石像一隻驕傲的大公雞,正在高聲啼叫;那塊石頭像一朵花兒,盛開了;咦?那個小人在幹什麼,走近一看,原來是一座小石像。一個小人手裡拿着一個捶子在錘地,好像在挖寶石,他的眼睛是一顆晶瑩的寶石,多麼精緻啊! 

  我們來到半山腰的一片草地上,那兒綠草如茵,我彷彿感覺到“風”的歌聲在悄悄奏響。 

  我輕輕地躺在草地上,一陣春風撲面而來,吹乾凈了我的臉,吹去了我的疲憊。 

  我們繼續上路了,在徐春風的陪伴下,我們來到了山頂。只見威武的保淑塔屹立在山頂。向下望去,整個杭城盡收眼底。西湖的水晶瑩地可以望見底,雷峰塔,閃耀着燦爛的光芒。 

  不到一會兒,已經是黃昏了,我們一步一步,依依不捨地朝山下走去。

您正在瀏覽: 吹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