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成長,是一天天逐步形成的;成長,是不斷獲得知識;成長,是使人受到鼓舞,獲得力量的源泉。在成長的過程中是不可能一帆風順的,必要經歷艱難險阻。你看,我的“煩惱大人”又出來找我的茬了!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本應該是快快樂樂的!可是卻一直因為它——身高,這個壞蛋令我頭痛不已!在我們的游泳隊里,我可以說身高可以說是絕對排前三的,也可以說是無與倫比的!

  記得在那一個晴朗的早晨,我們全隊在教練的帶領下,來到量身高的儀器前,準備量身高。而我,一想到那無與倫比的身高時,便自覺地排到了最後。我心裡暗自想道:“為什麼要量身高啊!我最討厭量升高了啊。”我挪了挪身子,看了看前面的身高器,頓時覺得它像個猙獰的魔鬼,露出了它的獠牙,正目光兇惡的看着我,彷彿在說:“快來呀,快來呀。讓我來看看你有多高,160一下的要被我吃掉哦!”我打了個冷戰,身子哆嗦了一下。看了看前面的XX隊友,哇!好羨慕哦!168的身高啊,這要我盼幾年才能盼來呀!只見她一臉自信的表情,彷彿在說:“哼哼,看我多高啊,你們這些小矮子,哈哈!”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到我了。我戰戰兢兢的走上去,擺好了姿勢,開始等待“杯具”與”餐具“的到來。果然,只聽到旁邊的XX隊友驚訝的說:“哇塞,你真的是‘無與倫比’啊!怎麼四個月了才長了2厘米都不到耶!”我聽着她的話,心裡暗暗叫苦:哎!你以為我不想長高啊,誰叫這DNA那麼不靠譜里,悲劇啊_

  這身高就是我成長中最大的煩惱。到底要怎麼樣才能長得高高的啊!上帝耶,快來幫幫我啊!

  廈門市大同中學初一:陳詩宇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