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的煩惱 

  我像小樹苗一樣在靜靜地、一點一點地長大,在大地溫暖的懷抱里充分地吸收着陽光和水分。雖然童年很美好,有許多樂趣,但偶爾也會有一些煩惱穿插在其中,就像即使在陽光的普照下,也難免會出現短暫的陰雲一樣,我的情緒也常常被這些煩惱絞的亂七八糟,整個人都籠罩在憂鬱中。 

  我已經上六年級了,很快就要畢業了,離開母校、告別同學,大家也將各奔前程,迎接人生的下一個挑戰——中學。馬上就要步入中學了,我們也已不在是纏繞在父母身邊的小孩了,許多事情需要自己去把握,可以想象,即將來臨的初中生活該有多麼緊張!雖然很期待,但心中更多的是害怕和擔心,擔心到了一個新的環境、新的集體中,大家互不了解,會相處的不好。當然,對於一個學生而言,學習是重中之重,我也知道初中的學習任務很多,競爭很激烈,所以便擔心一下子加了許多課程,會承受不了,壓力很大、會很累;而且初中每月都要考一次試、排一次名,擔心考不好,讓父母和老師失望;害怕作業很多,會完不成;害怕課程進行的很快,會跟不上……忽然之間,我彷彿對初中充滿了恐懼,煩惱、害怕這一切的到來,沒有能力和信心接受它們。 

  初中生活又忽然變得那麼深不可測,好像是一個無底的深淵,永遠都是沒完沒了的作業和試題,一點業餘時間也沒有了。我現在矛盾極了,對初中、對長大充滿了煩惱,我不想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