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滑旱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旱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還蒙蒙亮,我就穿好了衣服,配戴好了“裝備”,威風凜凜,好像是一個衝鋒陷陣的戰士。我到底要去幹嘛呢?哦,原來是和我的貼身“教練”——弟弟潘佳航去學滑旱冰了。別看他是我的弟弟,滑旱冰的技術可了得了。什麼“轉身”,“交叉步”……最讓他引以為豪的獨門秘訣就是“蟹步”,“蟹步”之所以要這麼叫是有原因的,使用“蟹步”時,雙腳撇開,像蟹橫行一樣向前滑去,難度係數極高。要讓我學,恐怕比登天還難。 

  速度滑開始了,我和弟弟互相看了看對方,信心十足,彷彿勝券在握。一聲哨響,我向一枚屁股着火了的火箭,向前衝去。一看,弟弟已經被我遠遠地甩在了後面,心想:教練也不過如此。到了後來,弟弟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上來,我還沒有反應過來,就被遠遠地落在了後面。我不甘心,又提高了速度。弟弟也不甘拜下風,調整了速度沖了上去。最後,我的腿也酸了,腳也痛了,還是沒有衝過終點。再看看弟弟,正在那悠閑地轉圈呢,我不得不承認他比我強。 

  接着,弟弟又在教我轉身了。只見他向前衝去,突然,他一剎車,一個360度的大轉彎完成了。我也試着嘗試着做,沒想到剛要轉身,“掛擦”一下,我便在地上“翻跟斗”了,弟弟笑得直打嗝。 

  時間不早了,我和弟弟分別後,便去吃早飯了。

您正在瀏覽: 滑旱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