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季我的最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季我的最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天,是寒冷的。

  你看,街上的人們都把身子裹得嚴嚴實實的,都匆匆地走着,不停留一刻。鼻子上,長期冒着熱氣,都快積“氣”成“滴”了。人們甚至不願出門,只躲在溫暖的被窩裡睡懶覺,只有晨運的老爺爺迎着寒風慢跑。

  冬天,同樣是溫暖的。

  你瞧,冬姑娘心情好極了,和太陽共舞,寒風變得暖暖的。冬日的陽光並不刺眼,又不炎熱,只是輕輕地把你投入暖暖的懷抱。小朋友們也不失時機,三五成群地在公園、在草地捉迷藏、追逐、打滾。那天籟般的笑聲把寒冷的冬天融化,使冬天變得充滿歡聲笑語,讓冬煥然一新。

  冬,不僅是溫暖的,它還是充滿節日氣氛的。

  12月,初冬,我的生日;12月25日,外國的聖誕節;1月1日,元旦,也是新的一年的開頭;2月,新年,熱鬧的氣氛布滿全中國!人們慶祝節日,從不同的形式表達着自己對這節日的喜愛。生日蛋糕、蠟燭、聖誕帽、聖誕樹、聖誕大餐、放煙花、放鞭炮、看春晚、貼春聯等節日,把冬天裝扮成熱鬧非凡的季節。

  冬,也是充滿希望與生機。因為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所以冬,是生機待勃的。況且還有松柏陪伴着我們走過這嚴寒的寒冬呢!

  冬,有着冰冷的外表,但卻擁有一顆溫暖的心。舔靜而又熱鬧的冬,是我的最愛。

您正在瀏覽: 冬季我的最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季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