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寂寞青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青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我已長大了,我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度過年少無知的童年,我期待着青春期的到來;我期待有一個多彩的青春;我期待着青春期的驚喜;我期着...... 

  一切來的那麼突然,我像在睡夢驚醒的嬰兒,哭着,不知所措。 

  青春期的到來使我變了,以前的我逐漸消失。我失去了很多,失去了快樂;失去了信心;失去了友誼,失去了尋找的方向,失去了......我找不到那個嚮往自由快樂幸福生活,有着美麗幻想的女孩。我開始變得孤獨,落寞。我把以前的一切都丟失了,我需要一雙翅膀,我要飛,我不想再這樣下去,因為我已經一無所有。難道我一直充滿期待的青春就是這樣? 

  青春期的到來使我變了,我為了挽回失去的,不顧一切。我努力使自己快樂;努力使自己變得堅強;努力把自己開心的一面呈現給大家;努力尋找失去的自己。因為我不想就這樣度過我的青春,因為在我期待的青春不是這樣的。為什麼我的青春只有寂寞? 

  我不想擁有寂寞的青春,我希望我的青春世界里有父母的問候,有朋友的支持,有老師的幫助,有...... 

  寂寞的青春,你給我帶來了煩惱,憂慮......從此以後我要告別寂寞青春,迎接更大的挑戰!寂寞青春ByeBye

您正在瀏覽: 寂寞青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