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春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春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媽媽乘車來到了姥姥家,到了姥姥家,我們洗了一把臉,就一塊去姨媽家看大棚。

  一路上,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歡快的唱歌,唱出了柳枝的嫩芽,他們高興的為小鳥跳舞。我們到了姨媽家大棚外的小房子里,我和媽媽脫了外套便走了進去。裡面有香脆的黃瓜;有火一般紅的西紅柿;還有嫩綠的青柿子。大棚外的雪融化了,小草叢地里探出頭來,伸着懶腰。

  松樹上的小刺被春姑娘一口氣變軟了。臘梅花見春姑娘輕輕的向它走來,便飄着茶香味陸續掉落下來,引來許多小朋友,我們班也不甘落後,也加入到撿臘梅花的行列中。海棠花也來湊熱鬧,它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嫩芽兒都紅艷艷的。

  田野里,麥苗歡快的玩耍,它們好像在高興得說:春姑娘,你真好,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家鄉春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