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春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春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烈日炎炎、驕陽似火的夏天,也愛碩果累累、五穀豐登的秋天,還愛銀裝素裹、大雪紛紛的冬天。但我最愛的還是生機盎然、春暖花開的春天。

  我的家鄉山環水繞,到了春天,溫暖的天氣將冰雪融化,太陽公公用那溫和的光線將土地爺爺喚醒,看,大地爺爺還在幹些土地公公呢!

  溫度一回升,動植物也就都活躍起來了。

  先是性子急的小草出來的,他鑽出土地,用好奇的小眼睛注視着四周,這真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啊!小草用他嫩綠的色彩表達出春天的生機。

  然後柳樹也長出了嫩綠的小芽,滿樹綠色,像一把綠油油的大傘張開在地上,“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這句詩多麼的形象啊!

  花朵們也都睡醒了,他們伸伸懶腰,舒枝展葉的。後來爭先開放,整個鄉村哪裡都是,真算是“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啊,這多麼的合適呀。

  春天一到,小河裡的水待不住了,一邊跑一邊“嘩嘩”地歡叫着。小鴨子拍拍翅膀,“嘎嘎”的叫着,大搖大擺步履蹣跚地走進河裡,在水裡游泳戲耍,真可以說“春江水暖鴨先知”啊!

  家鄉的春天,即生機盎然有春暖花開,春天的家鄉,真美!

  田杖子小學六年級:司東林

您正在瀏覽: 家鄉春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