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春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春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一個小縣城,那裡被連綿起伏的群山環繞,就像一個大,搖籃,我的家鄉就靜靜地卧在那裡。當春風吹來的時候,我的家鄉就充滿拉盎然生機。

  春色最美的地方就數苔山了。伴着和煦的春風,我來到苔山腳下,向上仰望,苔山就像一個巨大的屏風聳入雲端。沿着蜿蜒陡峭的山路走去,山間的美景映入眼帘。小草都探出頭來,嫩綠嫩綠的,苔山就好像穿上了一個綠大衣。那些不知名的野花:紅的、白的、粉的…“五顏六色。一陣風吹過,他們搖動着美麗的身姿。四季常青的松柏,換上了新衣服,葉綠的可愛,呈現出耀眼的光彩。最多的還是杏樹,粉如霞,白如雪,蜜蜂在花間采蜜,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摘下一片花瓣,放在嘴裡輕輕咀嚼,感覺有一股清香直入心腹,頓時感覺神清氣爽。枝頭上的小鳥唱着動聽的歌聲,像在十給人們報喜。登山的人也不少,有的在踏青,有的在互相嬉鬧,有的老人上廟裡燒香,給春意正濃的美景增添了許多生機。

  登上山頂,向下俯視。新建的樓房就像雨後春筍一樣拔地而起。公路上車水馬龍人來人往。苔山腳下,伊遜河水緩緩流淌,在陽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像是跳躍的白色的銀子。聰明的隆化人用橡膠壩造成了一個人工湖,是人們休閑娛樂的好地方。來到苔山腳下,迎着橡膠壩向東走去,就來到了烈士陵園,那裡被青翠的松柏覆蓋著,走進烈士陵園,來到董存瑞烈士雕像腳下,瞻仰這他那英雄的形象,我心想:“如果沒有這些英雄前輩的浴血奮戰,能有我們今天的新生活嗎?”

  走出烈士陵園,一陣微風吹來,我不由感嘆:家鄉的春色真美呀!

  四年級:趙森林

您正在瀏覽: 家鄉春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