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絢爛之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絢爛之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絢爛之春 標籤:校園之春作文

我,又隨着春天的足跡,來到了那座美麗的山上。

 草,又在我的腳下,探出了它那雙充滿好奇的眼睛。

 一個足跡在林子的深處,慢慢地伸向遠方,它是多麼的歡快。我又聞到了春天的氣息,它是那麼充滿生機,那麼溫暖。

 那一支支的杜鵑花,又開始展示自己了,它那粉嘟嘟 、紅嫩嫩的花瓣是多麼的吸引人,它的花蕾,黃彤彤的,美麗極了。

 那一朵朵的刺花,白得可愛,走近一聞,淡香撲鼻而來,在遠處看,頗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白蝴蝶。

 我,又來到了那個充滿活力的山上,一支支竹子又開始變得翠綠,一片片葉子上好像寫出了它們重返美麗的心情。

 天,下起了濛濛細雨,但是天彷彿還是那麼的蔚藍,總讓人覺得舒服。

 蟲,也耐不住了,它們舒展開了四肢,在那久別的土地上,又開始了工作……

  啊!到了山頂,我看到了春天的身影,美麗的身影,在高處遠看,彷彿在夢的境界里,山嵐朦朦朧朧的飄在空中,眼前一片綠色,誰在那詩意般的境界里都會迷醉,我獃獃地站在山頂。

 風,又開始變得溫柔起來,當它掠過人們的臉上時,人們都會貪婪的吸吮着,因為它會使人們精神大振、神清氣爽。

 那座山,好像是一位雕刻家精雕細刻而成,它是那麼的令人懷念。

 一個個足跡又從林子里,慢慢地重返,但是,腳印好像非常捨不得似的。 春,你是多麼的絢爛,多麼的繽紛,難道是哪個天神特別偏心,把所有的美麗都留給了你嗎?

您正在瀏覽: 絢爛之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絢爛之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