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女生日記,女生看(25)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生日記,女生看(25)_1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7月30日

  今天下午我們見到了張煜磊。

  我:“又見面了。” 

  張:“我現在可以考慮解散這個團伙了!”

  石:“真的?”

  張:“但是……” 

  我:“什麼?” 

  張:“石德 ,你得把你家的電話給我,這樣以後你們就不用每天跑出來找我了,我有什麼心情不好的話,一個電話打過去,讓你陪我說說話。” 

  石:“我還以為你會要藍蘭的呢!你不是還說……還說要她,做……你的……女朋友。” 

  張:“因為我那時太孤獨了,我沒有親情,沒有友情。我只好尋找愛情,可是,現在我有親情,又有了友情,就沒有必要早戀了。” 

  我:“親情?” 

  張:“哦,忘了告訴你們,我媽現在每天都會來我家陪我了!我真是高興極了!”

  石:“恭喜啊,你要不要藍蘭的電話?” 

  張:“一開始是想要的,可是怕藍蘭害怕,認為我還是對她……所以。” 

  我:“哎呀,知道你對我沒意思的啦,你一開始是不了解我,只見過一次面,我又敢跟你干,你覺得我很特別嘛。現在,了解我了,我很平凡的啦。所以,我可以大方的電話告訴你!” 

  張:“我現在要解散這個團伙了!” 

  石:“你下得了這個決心嗎?”

  張:“試試吧。” 

  張叫來一個不認識的人,“大長老,去把所有的弟兄都叫來,記住,包括高低級手下!” 

  看得出來,張說這句話的時候,下了很大的決心。也是,成立這麼大一個團伙,又突然要解散,心裡難免有些難捨。

  所有人都到齊了。

  張:“最近團伙里的事越來越少。我決定先將一部分人開除!”看樣子張是個聰明人,怕引起混亂,先說開除一部分人。

  張又說:“現在在幫里立功少於10件的站出來。”許多人都向前了一步。“我宣布,你們被開除了,以後要是讓我知道,你們泄幫中機密,或着找黑幫麻煩,別怪我心狠手辣!”原來這個幫派叫‘黑幫’啊!怪不得張叫“黑哥”。

  那些人灰溜溜地走了,也不敢反抗。

  “好,現在立功沒有超過20件的站出來!”又是一片人。“我宣布你們也被開除了。跟前面開除的人一樣,不準泄露幫中機密!不準找黑幫麻煩!” 

  現在,剩下的只有一點點人了,只有20個左右。(原來有200多個,汗啊!原來人那麼多呀!||)

  “現在考打架!手下跟大長老打,打輸了就給我滾!”雖然手下們都憤憤不平,而且心知肚明張要解散了。但都不敢反抗,包括五位長老在內。

  有些人知趣的說:“我自動退出!”也好,現在除了5位長老,只剩下5個人了。

  “現在換個方式,一對一的打,一個長老對一個手下!”張又說,還是沒人反抗!果然,所有手下都被開除了。

  這時,三長老有點氣憤了:“黑哥,你是不想解除幫會啊?我們當初建立的時候,我是最辛苦的呀!” 

  張說:“反正我今天一定要解散這個幫會!不服氣的跟我打一場啊!” 

  三長老不說話了,二長老和四長老知趣的說:“我們先走了!” 

  接着五長老也說:“黑哥,天下無不散之宴席,小弟也走了!” 

  大長老說:“既然如此,就只剩下這麼點人,當這個長老也沒意思了,我走!” 

  只剩下三長老了,他為了保全面子:“算了,反正也是黑社會!”說罷也走了。

  人都走光后,張突然攤倒在地上,我和石忙去扶住他。

  張:“呵呵,我真的解散了,雖然我心裡很不舍。” 

  石:“真佩服你!” 

  我:“沒事吧?” 

  張:“雖然我現在突然覺得很不舍,可我又突然覺得兩肩空空,一點不好的感覺都沒有。”

  我:“我和石德把電話給你吧!”

  張:“你們的電話我會記住的,再見!我現在要回家休息了。”

  石:“也難為你了, 下那麼大決心,我和藍蘭在陪你走一段吧!”

  張:“不了,我自己能行,我也想自己走走。” 

  我:“你真的沒事了嗎?” 

  張:“放心吧。” 

  沒想到,張那麼快就把黑幫解散了,我真佩服他!好不容易建立了一個那麼大的幫派,就這樣解散了。他現在心裡肯定有很多不舍啊!  

  (未完:待續) 

————————————————————————————————————————————————————— 時間不是很多,先寫到這,不好意思!

您正在瀏覽: 女生日記,女生看(25)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生日記,女生看(2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