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女生日記,女生看(26)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生日記,女生看(26)_3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7月31日

  “今天是個好日子,處處好風光!”我一早起來就唱到。

  今天確實是個好日子,我要去林娜娜她媽媽家住一個晚上。由於她媽媽工作的原因,林娜娜不能和她媽媽住在一起。而她媽媽的工作就是——賣燒烤!我是一個非常愛吃燒烤的人!相信娜媽媽也會請我吃的,因為娜有一段時間住在我家,住了挺久,她媽媽一直很過不去,所以,我馬上就可以吃到美味的燒烤了!

  我吃完早飯,寫了一會兒作業,就迫不及待地給林娜娜打電話:

  林:“喂!您好!您找誰?” 

  我:“我找林娜娜!” 

  林:“我就是!”

  我:“什麼時候去你媽那?” 

  林:“額,大概下午兩點吧!” 

  我:“我都有點迫不及待了!”

  林:“迫不及待什麼?” 

  我:“見到你媽。”

  林:“真的嗎?”

  我:“哎呀,想吃燒烤拉!” 

  林:“這還差不多!”

  我:“不要說破嘛!” 

  林:“好好好!下次一定注意。” 

  我:“我們下午在車站見面吧。” 

  林:“好的。” 

  我:“坐幾路車?要坐多久?” 

  林:“做435,坐45分鐘左右。” 

  我:“哦。”

  林:“那,拜拜!” 

  我:“拜。”

  掛斷電話后,我就去洗頭洗澡了。因為今天要住在那,所以要先洗頭洗澡。

  中午過去了,12點,12點15分,30分、45分、1點……好不容易熬到了一點半,我實在按耐不住了!我收拾好書包,穿好鞋,到了車站。

  現在才1點15分,要幹嗎好呢? 

  我東張西望,我實在太無聊了。突然我看到了兩個男女在談戀愛,一開始沒太在意,後來我驚奇的發現這一男一女是初中生!天哪,正宗早戀!太恐怖了…… 

  我正想到一半,一隻手突然搭在我的肩上,我嚇了一跳。轉身一看,忽忽,是林娜娜啊……汗!

  林:“怎麼了,心不在焉的。” 

  我:“沒,我看到了兩個初中生在談戀愛!”

  林:“那麼正常的事你也大驚小怪的。” 

  我:“早戀很嚴重誒,還正常!我看就很不正常。”

  林:“你有所不知,現在的中學生大面積的早戀!沒有喜歡的人已經瀕臨絕種了!” 

  我:“啊?!那多恐怖啊!我們到中學的時候不會也那樣吧!”

  林:“那可不一定呀!”

  我:“啊!我才不想早戀呢!” 

  林:“喲喲喲!還不想早戀,你跟石德……” 

  我:“去!正常的朋友關係,別亂說話哦!如果這樣的話,你跟……” 

  林:“去!我也是正常的友誼!” 

  我:“我還沒說誰呢!你叫什麼呀,那麼敏感!有問題喲!” 

  林:“喂!打斷,不說這個話題了。”

  我:“是無言以對了吧!”

  林:“喂!” 

  我:“算了,給你個台階下!” 

  林:“還成我不對了。”

  我:“本來就是!”

  林:“好好好,我錯了我錯了!” 

  我:“誒,車來了。” 

  我們上了車,真好!運氣不錯,一上車就看到了一個雙人座。我和林坐了下來。本來是要說會兒話的,沒想到被一些不和諧的聲音打斷了。有兩個人在吵架,一個大人一個小孩。雖然是小孩,但看樣子比我們大,應該是六年級的。

  吵得挺凶,具體原因好像是因為。那個大人不舒服,叫小孩把窗戶關小一點,可那個大人態度不好,那個小孩可能今天心情也不好,於是產生了口角。

  我對林說:“我爸曾經說過,最好是不要在公共場合大聲說話,尤其是吵架。要不所有人都會給他們貼標籤的。” 

  林:“貼商標?” 

  我:“對,就是說這個人怎麼樣怎麼樣,在我把言里一律稱之為‘帖標籤’。”

  林:“你爸的怪詞真多!”

  我:“好象是去美國學的。” 

  林:“你爸去過美國?” 

  我:“恩,半年吧。” 

  林:“有經歷過萬聖節嗎?”

  我:“有啊。” 

  林:“他有跟你講嗎。” 

  我:“有啊,可有趣了!”

  林:“跟我講講吧。” 

  我:“那個地方,萬聖節整人的東西可多了。有一種專門的糖,晗在嘴裡,一咬就會有血流出來。當然不是真血,但很像!”

  林:“那不是很嚇人!” 

  我:“而且有一些調皮的小孩還會跑到別人的櫥櫃你,你打開櫥櫃,突然就一個恐怖的臉冒出來,滿臉都是血。” 

  林:“哇!那麼恐怖,而且那些小孩還能進你爸家?” 

  我:“對,他們的房子都這樣。但是如果他擅自進去,你有權直接打死他!但萬聖節嘛,我爸不會的。” 

  林:“哦。原來如此。” 

  我:“到站了嗎?” 

  林:“誒,時間過得真快,還有1站。” 

  我們下了車,來到了林媽媽家。林媽媽正在串豬肉串,我說:“姨媽好!需要幫忙嗎?” 

  我叫林娜娜的媽媽叫姨媽。

  姨媽:“哦,不用了,我怕你扎到手,上次娜娜就扎到了!” 

  我:“沒關係,我去洗一下手就來幫忙,我行的!”

  我去洗了手,就來串豬肉串。挺順利的,都沒有扎到手,而且越串越快,越來越熟練。原來不是肉串難串,是因為林娜娜笨手笨腳啊……呵呵,也不能這麼說,應該說……我比較細心。哈哈!我整個一自摸狂||汗!

  下午五、六點的時候,我們要出去擺攤了。每個人都要做事,我和林要抬桌子和椅子,林的爸爸和林媽媽的生意合伙人,一個阿姨一塊抬燒烤價。林媽腿腳不便只負責拿一些材料。

  我們把燒烤架排好,桌椅板凳也擺了起來。把炭烤了起來,這個炭還真難烤起來,快要半個小時才弄好。

  姨媽一人幫我們烤了一根玉米棒,我們噶蹦噶蹦的吃了起來,說實話,還真好吃!香香的。我們啃着玉米棒,還聊着天。喝着甜甜的菊花茶,暇意啊!

  接着姨媽又幫我們烤了許多好吃的東西。吃的我肚子圓滾滾的,畢竟,從5點吃到12點!後面就被趕回去睡覺了。不過我還吃了很多很多的東西,不信你看:40串豬肉串、一串烤玉米、2串韭菜、2串豆角、1串四季豆、3串豆乾、2串白果、一串雞翅……反正吃太多,已經記不清楚了。(我一個人吃的)哎呀,真舒服,睡覺了,真舒服啊,吃了美味燒烤之後,就可以睡覺。有點像,豬的生活,吃了睡,睡了吃。不過很舒服,悠哉悠哉的。

  8月1日

  昨天睡得真晚,早上10點半多我才醒。早飯嘛,只啃了幾塊餅乾就草草對付過去了。畢竟已經10點半多了,吃太多午飯就不用吃了。現在已經11點了。我和林便開始寫作業了,寫呀寫,就到了12點了。我已經寫到了8月23日的了。林寫到8月6日而已。

  中午飯也很香,典型的四菜一湯:小白菜、雞肉、西紅柿炒蛋和酸辣湯。哈哈,都是我喜歡的,今天我足足吃了兩碗飯,姨媽以為我在家裡都這麼吃的,她開玩笑的說:“還真是養頭小豬啊!”因為我屬豬,所以已經成了眾所周知的事了。

  我俏皮的說:“呵呵,我是可愛的小豬!”我很會跟姨媽撒嬌,不知為什麼,我不是特別多跟我媽撒嬌,可是我愛跟姨媽撒嬌。我覺得姨媽比我媽可愛,至少她們倆對我是這樣的。我對姨媽撒嬌特管用,對我媽……哎!還是算了吧,已經失靈了。

  我媽每次都說:“零件故障,此服務已被刪除!”所以我更愛跟姨媽撒嬌,可頂用了!

  吃完飯,姨媽叫我們下去走走,我們帶上手機(這個時候我便有了手機,羨慕吧!),就下去了。

  林把我帶到了一個有一個大池子的地方,但旁邊無遮無攔,我們便坐在了池邊。這裡的水好清,清得連地上的鵝卵石都看的十分清晰。

  我和林坐在池邊,覺得好舒服,時不時的吹來幾陣微風。那種感覺,一個字——“好” 。我最近都過得好瀟洒哦!一點煩惱都沒有。

  我:“我最近過得很瀟洒!” 

  林:“我這幾天都在埋頭苦寫作業,可就是趕不上你!”

  我:“廢話,我一拿到作業就開始狂寫,你是什麼時候才開始寫的呀!當然趕不上我了。” 

  林:“幹嘛嘛,這麼凶!” 

  我:“問那麼弱智的問題,不氣才怪呢!” 

  林:“你還是那麼容易生氣!” 

  我:“知道我容易生氣還來找罵!” 

  林不說話了,肯定是無言以對,我每次和林吵架都是我贏,不管是我有沒有理,嘿嘿!總之即使我沒理,我也會說得好像全是她的錯一樣,怎麼樣?羨慕我的口才吧?“自摸狂!”,我心裡冒出這三個字眼,但這個三個字又很快被打敗了——這叫有自信!哈哈!

  在這樣一個美景里,我不知不覺地睡著了,醒來的時候,已經是3點了。我剛剛要說,我們來玩吧,天上就掉下了幾滴毛毛細雨,落在我的手上和頭上,在夏天裡,還滿舒服的。冰冰的,涼涼的。如果我能嘗嘗雨是什麼味道,那一定是甜絲絲的。

  漸漸地,從毛毛細雨轉變的越來越大,一直到現在的豆大般的雨點咋在身上。我和林不得不趕緊回家。到家了,姨媽說:“哎喲!兩個小寶貝都淋到雨了,趕緊去擦擦!”

  我們都趕緊去擦了,因為我們都害怕感冒。現在已經3點多了,我該回家了,而林也理所當然的要陪我回去。

  我們冒着雨點,乘上了車。再車上,我又一次睡著了。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今天我剛回家,就看見兩個陌生人在我們家逗留,而且家裡被翻得亂七八糟的。這兩個人背上都背着一個大包,我心裡馬上冒出兩個字——小偷!

  我大喝一聲:“大膽狂徒!偷東西偷到了我頭上來了!”我拿起傘開始狂打那兩個人,那兩個人趕緊跑,最後從窗戶跳了出去,我也跟着跳了出去。我們家住五樓,跳下來卻一點事也沒有,而且我腳輕輕一點,就着陸了。

  我緊跟在後,窮追不捨。終於抓住了兩個賊,沒想到這兩個賊一點骨氣也沒有,把東西還給了我,還向我下跪!我想應該是怕我告訴警察吧。

  之後我一遇到麻煩這兩個小偷就會跳出來幫我!  

  你說這個夢是不是很奇怪!我真想把夢做完,可時間不允許呀!真可惜,多好的夢啊!

  8月2日

  我早上一起來,就開始發愁我要幹嗎,我吃過早飯就開始寫作業了,一直從9點寫到12點。今天我父母都加班,於是我的中午飯就是伴隨着泡麵度過的。

  我吃完飯,無聊透頂,就又去寫作業了。到了1點半多的時候,電話響了,我接了起來: 

  我:“喂,您好!您找誰?”

  陌生人:“我找藍蘭,我是張煜磊。”

  我:“哦,是你呀,有事嗎?”

  張:“沒什麼大事,就是今天我媽聽我講了你和石德之後,說要和你和石德見面。”

  我:“什麼?”

  張:“我媽要和你們見面。我已經通知石德了,他同意了。”

  我:“你媽恐怖嗎?容不容易生氣,愛不愛罵人。” 

  張:“不要把我那親愛的媽媽想象的像恐怖分子一樣好不好!她脾氣非常好,從不罵人,更別說打人了!” 

  我:“哦,那我去吧,還是在中湖公園的老地方嗎?” 

  張:“在中湖公園,但是是在那片大草地,到時候我們是帶一個大帳篷去的,一個紅色的帳篷,最上面掛着一面五星紅旗。一眼望去,一目了然。” 

  我:“哦,好的,下午幾點?” 

  張:“2點。”

  我:“保證準時到達!” 

  張:“那先這樣了,拜拜!” 

  我:“拜拜!”

  要見到張的媽媽了,不曉得下午會發生什麼事!

  (未完:待續)

  —————————————————————————————————————————————————— 想知道發生什麼事嗎?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女生日記,女生看(26)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生日記,女生看(2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