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百靈的日記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百靈的日記本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森林裡,住着百靈鳥一家。小百靈生活的非常快樂。今天,小百靈可以提着媽媽給他織的小花籃去森林裡採花朵。紅的花、黃的花、藍的花……都被小百靈採到小花藍里。明天,小百靈可以參加森林裡的音樂會,年年小百靈可都得冠軍呢!

可是現在小百靈只能待在小屋裡寫作業了。“小百靈!我們一起去逛“柳樹街”吧,聽說那有賣你最愛吃的雪花糕呢!”小黃雀在屋外喊道。“不行,我還得寫作業呢”小百靈說。小黃雀聽了感到十分疑惑:“老師不是說減負嗎?而且作業也不多呀!我兩三下就搞定了!”“這是媽媽剛從“森林書店”買的,足足有十本。我早上六點就開始寫了,到現在還沒寫好呢!”“那你慢慢寫,我先走了”。小黃雀飛走了。

   黃昏時分,百靈媽媽回來了。“百靈!作業寫完了嗎?”“百靈!百靈!”。百靈媽媽來到書桌前,“唉,這孩子都睡著了!這不是百靈的日記本嗎?”百靈媽媽翻開一頁看着:

3月5日

  天氣晴

今天本來是個好天氣,我都和小黃雀約好了去河邊玩。可又被媽媽關在層子里寫作業了。媽媽說別人減負,我們增負,這樣可以很快趕過別人了。

3月6日

  天氣陰

唉,媽媽真是的。幫我報了那麼多興趣班。上午得學琴,下午學英語,明天又要學作文……足足有五門呀!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一下午,他又買來幾本練習本,上次才剛做完呀!

3月7日

  天氣陰

今天,媽媽又拿我和別人比了。而且比的人肯定是燕子姐姐。說她鋼琴都六級,說得一口好外語,又能歌善舞,把燕子姐姐都捧上天去了。把我說得一文不值,好像我不是她的女兒似的。

…………

   第二天,小百靈早早起了床。幹什麼?寫作業唄!“百靈,你不去森林裡逛逛,小黃雀還在門口等你呢!百靈媽媽說道”。“媽,你……”“以前是媽不對,我不應該給你太多壓力。”“哦!媽媽萬歲!”小百靈歡呼着。

您正在瀏覽: 小百靈的日記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百靈的日記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