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pk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pk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星期三的早上,周老師組織我們舉行了一次有趣的活動,叫“走姿PK賽”。 

  PK賽開始了,大家的表演一個比一個精彩,而我認為最精彩的是申佳豪、周逸才和劉子舜的表演。不信!那就聽我一一介紹吧! 

  第一個表演的是申佳豪,申佳豪首先在房間里做準備。隨着門開處,他顯得很兇猛地出了場。在“ao~~ao~~”的大聲吼叫,十分像動物園裡的真老虎,嚇得我一驚,我立即像流出了一身冷汗。我鎮靜一看,原來是申佳豪裝的.我想:申佳豪裝得真像啊! 

  接着是周逸才出場,他剛出場,就露出“貓大王”的樣子,大搖大擺的走來走去。後來,他似乎發現了老鼠,“貓大王“露出了他尖利的牙齒,伸出一雙“前爪”向老鼠猛撲去。可是,老鼠天生狡猾,最後還是讓它給逃走了,可惜啊!”貓大王“無奈地搖着頭。 

  最後出場的是劉子舜,他裝着一個殭屍鬼,那隻鬼十分恐怖:只見他用衣服把頭蒙住,兩手向前平伸,露出一口的“血”牙,並且穿着一件黑色的長長的衣服,像剛剛吃過人似的。他一蹦一跳地一出場,有幾個人早已跳上了沙發,尖叫了起來:“有鬼啊!救命啊!” 

  就這樣一個十分有趣的活動結束了。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pk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pk賽 暫無評論